MonaVie 蒙納維 產品概覽

MonaVie果汁.JPG 

MonaVie 蒙納維是由大自然頂級食品來自巴西的 Acai 果和其他多種富含營養元素的水果調配而成,味道甜美,有振奮精神之功效。這種營養飲品根據 平衡多樣適度 的理念研製而成,提供維持您的健康身體和充沛精力所必須的各種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物。MonaVie 蒙納維 Active 是一種高級配方,能發揮葡萄糖胺和脂肪酸的功效,幫助您維持健康的關節功能。最後,MonaVie 蒙納維 Gel 的單劑量簡便凝膠包裝可以使您享受 MonaVie 蒙納維 Active Juice 帶來的所有功效。

 

 

ACAI

巴西莓.JPGMonaVie 蒙納維 混合果汁中的明星原料是來自巴西的ACAI 巴西莓多個世紀以來,亞馬遜平原的居民一直採用這種水果來促進健康,治療多種疾病,將它們奉為健康和生命之源。最近,現代科學證明了 Acai 果擁有顯著的治療功 效。現在,Acai 果以其非凡的抗氧化物含量以及無與倫 比的營養含量,被譽為世界頂級食物之一。

Acai 果富含以下幾種有益營養成份:

抗氧化物

人體必需的脂肪酸( Omega36 9 )

維生素和礦物質       

碳水化合物 

膳食纖維

微量礦物質

植物營養素

 胺基酸

 MonaVie 蒙納維 巴西莓製作成的高濃縮、高效率凍乾 Acai 果粉,使 Acai 果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混合果汁

混合果汁.JPG 


Acai 果、杏仁、野櫻梅、櫻桃果、紫葡萄、西番蓮果、卡姆果、香蕉、荔枝、納什梨、 獼猴桃、石榴、李子、枸杞、梨、越桔、蔓越橘、藍莓、白葡萄。包括 Acai 果,MonaVie 蒙納維 以19種水果調配而成,是獨一無二的美味功能飲品。Acai 果是 Mona‧vie 混合果汁的基礎,但自然界的各種新鮮水果包含多達數千種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物,MonaVie 蒙納維 不希望僅僅專注於一種,而放棄其他水果。這就使 MonaVie 蒙納維 額外精選了18種水果,每種水果都含有獨特的益處,為 MonaVie 蒙納維 這種優質營養飲品提供多種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物。MonaVie 蒙納維 混合果汁中的各種水果搭配相互補充,其效果遠非一種水果可以企及。

 

 

科學技術

一杯果汁.JPG

要享受自然界超級食品中蘊含的多種益處,從未有過如此簡單的方法。MonaVie 蒙納維 的配方易於吸收,每天 2 - 4 盎司就可以提供世界上最富營養的水果 ─ 包括 Acai 果 ─ 所帶來的各種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物。Acai 果富含濃縮花青素 ─ ㄧ種強力抗氧化物,可以中和自由基對您的身體造成的有害影響。MonaVie 蒙納維 的乾凍處理技術即將獲得專利,該技術可以有效捕捉這種精緻的水果中所包含的生命所需的營養素。MonaVie 蒙納維 乾凍 Acai 果的ORAC 得分 (測量抗氧化物強度的指數 ) 達到1027分,每克的含量高於當今所測試過的任何蔬菜或水果。 MonaVie 蒙納維 製作過程中採用的科學方法和質監程序,使 MonaVie 蒙納維 這一獨特的營養飲品有別於一般產品。MonaVie 蒙納維 結合了科學與自然的精華,為您提供全面均衡的營養。

 

 

 

點我免費喝Button   

免費品嘗好喝的巴西莓果汁MonaVie 蒙納維,請來信MonaVieourlif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vi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